溯世墨以

我是人间一看客

【溯流】有些话想说

本来看到双子星双打赢了,开心地码了字

结果就看到他退赛

我只是想他平安健康,然而这个心愿太奢侈
所以才想给他一个溯流的世界

但是却又知道了一些事,不知真假可是我很难受

加之好多太太纷纷转唯
我也不知道溯流的未来,和我的未来会是怎样

对不起,你们知道今天他退赛的事一定很难过
又看到或许是你们喜欢的其他太太离开
已经是雪上加霜了

我本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再来撒一把盐
更不应该把我的情绪加给可能会看到这段话的你们
事实上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和太太们一样转唯

溯流是我的执念,是我想给他的一个“完美世界”
现实里太难过的话,似乎总想要在另一个脑补的地方去圆满一些什么

前一阵腰出了问题,去了继科去的积水潭医院做了检查,还笑称自己得了强行同款的病

然而疼起来才知道,真的要了命

他比我更严重,该会是多疼?
我想不到也刻意逃避着不去想

不想更新,
溯流里越美好,现实里就越痛
溯流里越阳光,现实里就越黑暗

我想创造的完美世界似乎变成了一个“笑话”

越对比就越痛

对不起对你们说了很多负能量,你们明明已经很难过了…
这段话不是退圈转唯的宣言
仅仅是,想和你们说说话
因为你们和我一样很难过,仅此而已

评论(53)
热度(45)
©溯世墨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