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世墨以

我是人间一看客

【东凯真人RPS】我们结婚吧(1.5)

对,我不是(2)因为字数没够QVQ


不知道要不要带TAG玩……


===========


靳东自然而然地把王凯推到了副驾驶的女主专用座位上,留下一地的工作人员傻眼。


“那个,师兄怎么会接受这个节目的邀请啊。”王凯偷偷瞄了一眼专心开车的靳东,问道。


“反正档期空着,放松一下也好。”靳东面不改色地撒谎。


镜头外经纪人偷偷摸摸地竖了个中指。


 


“靳东这是撒谎吧,也就王凯被他骗哈哈哈。”跟踪镜头外,何炅笑的差点没趴汪涵身上。


“人家王凯那叫信任师兄。”汪涵严肃地说,没说完自己就没绷住笑了出来。


 


“以后注意点,别一惊一乍的,这么大人了。”靳东说,王凯乖乖点了点头,靳东忍不住伸手去摸了一下他的头。“告诉你化妆师别抹那么多发胶了,对头发不好。”靳东对着镜头微微瞥了一眼。镜头后面的化妆师打了个寒颤。


 


“唉?会吗?怪不得他们都担心我的发际线来着。”王凯对着玻璃试图把它当做镜子看看自己的头发。不经意看到玻璃反射出的,是靳东专注看着自己的目光,包含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和也许他本人都没发现的宠溺。


 


目光就这样在玻璃的倒影上交汇在一起。靳东微微移开目光:“到医院了,下车吧。”


“嗯,哦。”王凯戴好墨镜,刚要打开车门,却被靳东按回了座椅上,然后是清凉的须后水的味道压了过来,“安全带没解开。”靳东面不改色地倚在王凯身上,伸手就环过了他的腰,从后面把安全带弹出来。起身的时候,正好看到那人半透明的耳垂微微红着,在阳光的照射下,有一种鲜艳欲滴的璀璨。


靳东低低笑了一声,也索性微微撑起来一点,看着他,居高临下。


王凯不自觉地往后仰了一下,咽了口口水,喉结上下一动。


靳东眼神专注,胸膛一点点靠近他,满意地感受到自己怀里的人身体都僵硬了起来,才直起身。“这一个月你可是我爱人的身份,你这样太拘谨了,中戏的老师怎么教你的。”然后一本正经地开门下车,冲着里面愣住的人说了一声:“下车啊,还是说你需要我替你开个车门?”


 


而他插在口袋里的手下意识地上下搓了搓,刚刚摸到那小子的腰还真细,多喂点好了。


 


“没什么大问题,已经处理的很好了,不放心的话打一针破伤风吧。这几天别沾水好的快一些。”医生带着一副大大的黑框眼镜,仔细看了看王凯的伤口,嘱咐道。


“有什么禁口的吗?”靳东问。


“伤口不深,没关系的。”医生回答。


“打针很疼啊……”王凯收回手,低声嘟嘟囔囔。


 


“你说什么?”靳东没听清,以为他还有什么事要问。


“没!没有。打完针我们去吃饭吧!”王凯歪着头看向靳东,像一只呆愣的猫。


 


靳东忍住想去按他头的冲动:“要打针了,忍着点。”


“哈哈哈,一点疼而已,我又不怕。”王凯觉得靳东有点小题大做,不过心里总是有点暖暖的。


“嘶——医生你轻点,医生你是不是不喜欢我?”王凯扣好衬衫的袖扣,轻轻动了动肩膀。靳东在他身后默契地给他披好西装外套:“我喜欢你就行了,你还管别人喜不喜欢你。”


医生表示当时风声太大我什么都没听清。


 


“师兄我们去哪里吃饭啊?”眼看着是吃午饭的时间,王凯拿着手机划拉着附近的饭店。突然一只手把屏幕盖住,然后指了指车窗外。


工作人员递来粉红色的任务卡,王凯回头问靳东:“师兄我不开车窗行不行?”


 


“靳东,王凯,不接受任务可是有惩罚的。”这时不知哪里传来何炅的声音,警告的话说了三次。


“按照我的经验,他们肯定没好事,师兄。”王凯趴在车窗上死活不开窗接东西,一边回头和靳东说道,一副煞有介事的模样。


“没事,有师兄呢。”靳东笑道,然后打开了窗户。


 


看完任务卡——


 


王凯举着手:“师兄,我受伤了。”


“不耽误吃吧?”靳东无奈笑道,车奔着附近最大的超市而去。


 


【请两位协助对方完成午饭的制作。】


 


“这个可以炒着吃。这个炖着好吃!啊,这个油炸比较好可是会胖,经纪人会杀了我的。”靳东跟在王凯后面,看着王凯像个囤货的松鼠似的,一样一样往购物车里放着食材,联想到平时经纪人和粉丝都会说王凯是个吃货,不由得仔细看了一下王凯,试图在他的腰身下找到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


 


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的靳东干咳了一声。


“师兄?怎么了?”王凯捧着一颗卷心菜回头,眼睛睁得溜圆。


“你是想要把我们家的冰箱塞满吗?”靳东走上前,把王凯手里的捧着的卷心菜放回去。“就这些,吃光了再来买。”


“好。”王凯点头,跟着靳东走的时候,还回头看了一眼放在远处的卷心菜。


 


然后就看着那颗卷心菜被一只好看的手拈了起来,修长的手指在翠绿的叶子上跳了跳。


手的主人——


“师兄?唉?”王凯往后面看了看,又往前面看了看。


“回家了。”靳东没忍住,弹了一下王凯的额头。


 


“师兄,我发现你对我很不友好。你是不是嫌弃我比你长得高。”


“皮痒了?”



评论(11)
热度(77)
©溯世墨以 | Powered by LOFTER